I Love Chinese Food 中國菜


中國菜 I Love Chinese Food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on Full Screen.

Written and Produced by: Patrice Wilson
Co-Produced and Mixed by: Heath Ripplinger
Video Directed by: Ian Hotchkiss, Chris Lowe and Patrice Wilson

音樂影帶中,年僅12歲的Alison Gold唱著:「我愛中國菜,這是真的!我喜歡炒飯、湯麵、雞翅、春捲、餛飩和炒麵。」,把各類中國菜餚一一拿來點名,買單前還記得要幸運餅乾,而製作人亦穿著大熊貓道具服,在影片中客串一角耍寶。

專業樂評認為歌詞很愚蠢,樂迷的罵聲也不留情,在YouTube的正面和負面評價是1:5,點選喜歡的人有3000個,不喜歡的多達1萬5000個。儘管各界殘酷批評,包括洛杉磯時報評為「史上最惱人的歌曲」,其點播次數卻隨著社群網站快速流傳而一再攀升。

Sourc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


猜你喜欢:
Best Recipes in the World 舌尖上的世界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