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e in the Sky: Starlings Flock 椋鳥群


Dance in the Sky: Starlings Flock 椋鳥群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.

歌曲: 像白雲像清風

椋鸟(燕八哥)似乎比较热衷于集体活动。在欧洲,经常会出现成千上万的椋鸟群在空中飞舞的情景。椋鸟们就像出色的天空艺术家,它们在空中变幻阵型,排列出风格各异的图案,或是温暖奇妙的心形,或是充满线条感的条形。

摄影师们对这样的场景非常喜闻乐见,不过椋鸟栖息地的居民们可就要怨声载道了。数目庞大的鸟群带来了满地排泄物,房子、车、草坪无一幸免,事后的清理工作往往需要数周。(Photo Source: Internet)


You May Like:
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

Australia and Far East 悉尼 - 新加坡

Photography 影藝 Playli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