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V 2016 中秋節晚會


CCTV 2016 Mid-Autumn Festival Gala 中秋節晚會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in Full Screen.

“2016年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”於北京時間2016年9月15日20點至22點中秋月圓之際,在西安的大唐芙蓉園園區內的紫雲樓廣場精彩呈現。齊秦、孫楠、林志炫、尚雯婕、楊宗緯、唐朝樂隊、胡可、沙溢、TFBOYS、楊千嬅、韓磊、鳳凰傳奇、張傑、毛阿敏等眾多明星加盟參演。


CCTV 《中國文藝》 中秋特輯 月之美

《中國文藝》欄目開播於1996年5月1日,是第四套中文國際頻道的一檔綜合性文藝專題欄目。播出頻道為中央電視台,主持人是孟盛楠。首播時間為周一到週六的18:15—18:45和周日的18:15—19:00。該欄目屬於日播節目,節目時長為30分鐘。節目主要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、播撒五千年古老文明、關注中國與世界重大的文藝活動、用精彩的電視文藝作品為海內外華人觀眾打開一扇精神視窗。中國文藝,指中國的文學藝術,涵蓋了中國的各種文化和藝術,如文學、建築、民間藝術、飲食、服飾、影視等等。凝聚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傳承。

You May Like:
Australia and Far East 悉尼 - 新加坡

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

Photography 影藝 Playli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