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致敬!


Click to Read Full Article: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Pledges
$3 Billion to Fighting All Human Diseases

今天向這兩個32歲的年輕人,致敬!


2015年12月,Facebook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(Mark Zuckerberg)在他的女兒(Max)出生當天宣布,他和他的妻子陈慧娴 Priscilla Chan 將捐出他們所持有的Facebook股份中的99%,估值約為450億美元。通過一個新的實體,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, LLC.,實現這項慈善捐助。捐助款項將用於“個性化學習,疾病治療,連接人們和建立強大的社區。”此舉震驚了全世界!

而就在北京時間9月22日凌晨兩點,扎克伯格夫婦又做了一件震驚世界的大事!

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在未來10年內,將投入30億美元的巨額資金,資助科學家們攻克世界上最主要的疾病。他們期望在下一代人成長的過程中,能夠更少受到疾病的影響,從而過上高質量的生活。


You May Like:
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

Romantic Danube 華沙 - 慕尼黑

Provence, France 馬賽 - 里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