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HK 探索大世界


RTHK 探索大世界

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.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《探索大世界》就是為大家提供野外生態的探索指覽,當中包括極地探索,這些以往一般人難以到達,但愈來愈多人想去的地方;另外,還會發掘一些熱門旅遊國家但鮮為港人所知的生態景點,例如西澳洲和日本的群馬懸。節目除了介紹風光明媚的生態景點、歷奇路線外,還會講述當地的生態特色和保育工作,更重要的是《探索大世界》是從香港人的視點出發,用一種更親切的口吻,帶大家放眼大世界。外國的生態紀錄片看得多了,不如嘗嘗自家製的吧。

而兩位節目主持陳嘉俊 (Jan)和 李敏婷(Miriam)都是經驗豐富的旅遊專家。

請點選:

01. 向北極出發
02. 登陸格陵蘭
03. 探索利根川
04. 動感山野

05. 川之良品
06. 闖蕩西澳
07. 世界遺產鯊魚灣
08. 農場大搜查

09. 永不完結的旅程

猜你喜歡: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

Suez Canal 意大利 - 迪拜

Iberia Passage 英國 - 佛羅里達

Friendly Shandong 青島 - 濰坊

Old Hong Kong 老香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